close
這幾天女王沒發文章,因為啊!女王去武陵玩了!!!
然後阿
女王在昨天的早上十點要下山了結果前方土石坍方!!

後來女王在那邊等了好久.....

後來還繞到河床想從河床上去
可是水太急流車過不了溪
女王整個就快瘋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折騰.....

感覺挖土機還有怪手就快要拯救我們了可是卻一次又一次的拖
滿心期待想說終於可以回家了結果到最後還是落空
所謂的心力交瘁就是這樣吧
女王覺得好累好累
心情好難過我說真的
總覺得自己好渺小 只能在這枯等

我不想要睡河床啊!!!!
而且本來想要回頭 可是路也難走 還很陡
整個不知道怎麼辦

到了晚上八點
我可以說放棄了

後來還是抱著一點希望希望有貨車能夠幫我們把機車載過河
可是很ˇ多人都拒絕了
我知道大家都想要省事  但是都已經晚上八點了也算晚了
他們還不願意幫忙  女王我整個看不下去
這些人有沒有同理心啊?  他以為我們騎機車的想嗎?

真的夠了!!
後來遇到一個大好人><
他是當地原住民
他幫我們把機車搬過去
說真的   願意幫忙搬機車的也沒有什麼人!!!
整個覺得這個社會沒救了!
搞什麼東西

看那些生意人

在高官顯貴面前鞠躬哈腰忙著巴結只差沒有叫爹娘的人,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冷眼旁觀
你知道女王心情有多糟嗎!


社會的現實讓人心寒

但是那種最真誠的幫助也讓人覺得溫暖
說真的 脫困後 那種心存感激的心情深刻的連我自己也很驚訝



說真的    謝謝你了    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