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每次都一直i am back也不是辦法

我決定要來好好經營痞客囉!!!>"<

把之前的文章隱藏起來

想要重新打造部落格風格了!!!!!!!

我要正向正向

CIMG3780.JPG 

放張新照片噢!!!!!

上大學走不一樣風格

氣質氣質!!!大家都一直說我表裡不一哈哈~偶爾會過high

 

最近其實想要重新整理部落格是因為開始學彩妝囉

美妝部落達人小安也到痞客來囉!!

為了要follow就也順便用痞客

 

先來分享一下最近購入的彩妝用品

睫毛夾&眼線筆有我媽愛心贊助ker ker

KATE礦物蜜粉 戀愛魔鏡濃密睫毛膏  

kate礦物蜜粉                                                                         MJ濃密睫毛膏

 

參考了Urcome網站&彩妝試用心得才下定決心購入的

試用結果是我非常之手殘=___________=

不過MJ睫毛膏還不錯喲!!!睫毛似乎變長了!!!

不過要事先夾翹翹喲!他沒有什麼捲度的提升

倒是可以非常濃密

另外兩款在小屈店員有跟我解說

纖長款最主要是平常上課淡妝用的~睫毛看起來根根分明且纖長這樣

夜店款是非常之濃密吧我想= =聽說效果也不錯啦

我買的這款呢他剛好沒介紹特殊用途XD

 

我要說彩妝達人手也太巧了!!

我的眼睛飽受摧殘QQ

 

今天來敷個面膜來鎮定肌膚吧!!!

 

改天再討論其他保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J睫毛膏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