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開學拉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來痞客{#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不過新學期新開始嘛!!!!{#emotions_dlg.emotion_003}

so~~~nice to meet you北鼻

啊哈~最近有點怪怪的我

不過新班級~有些人可能是因為點還有tone不同所以很少交談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大家一起high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high喔!!!

明天要烤肉

我很期待呢!!!


可是颱風要來了=_=




路上請小心喔各位!


噢對

我去剪頭髮了拉

啊哈

瀏海打薄

層次打高

肩膀差不多的長度


啊!
好清爽的短頭髮

不過我想要是被看到會被吐槽吧=_=


去~

不過滿涼的耶
只是這個長度可能會翹耶ˊˋ

算了~都剪了


唉唉唉~~~~~~~

總之就是剪頭髮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