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社團迎新我非常不爽

 

因為礙於我的無名大家都知道我講的太白也不好

 

 

我只能說

媽的小高一讓我很不爽

迎新卡到補習?

老子我以前吉他社也是請假去

這不是理由

一個學期才一次     這樣一點要求也做不到以後能幹嘛

如果像你們這樣社團老早就倒了

爸媽不准就算了

還有人說要去熱音迎新?

幹那你直接轉過去不就好了

幹嘛這麼委屈

你有種就跑地社    反正咱們學校對於社團除了出缺席好像沒什麼屁可以管或是想要幫忙的不是?

但是做人不可以太兇阿

所以咧

當然不強迫 因為我們沒有強迫的本錢

誰叫 那 個 東 西 對小孩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

我們也不可能像其他的社團一樣

非常跩的說你不來我就game over掉你

e04!就是不行大家都知道

誰叫我們是小社嘛!!!是不是

能跩個屁?


所以就是

我看的到

我記得住

我很失望

我有點 怒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