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讓人心煩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是曖昧不明?
若即若離 若隱若現 若有似無
明明有感覺卻只是堆起笑臉去迎接
歌詞寫著"獨唱情歌, 最苦澀"
說不定 前奏才剛結束就連主歌也沒有了
有多少人因為這場誤而迷失了感情?
距離又近又遠 近在眼前的 是曖昧   遠在地平線的是那抓不住的情線
製造曖昧的那個人有錯嗎?
或許沒有
但是讓人錯覺.在看清物散去後的對邊
或許令人心碎

{#emotions_dlg.emotion_054}
_我要相信你是愛我的
_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
_我煩時間是最殘酷的
_我怎麼等
_我要相信你是愛我的
_不要當我每次唱情歌
_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_
_你懷裡有太多問號 告訴我怎麼依靠







多少次的錯覺 讓自己曾經的以為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