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妳    喜歡的很累     戀愛好像不是這樣的
喜歡上一個人之後     不管做什麼事情     應該都會是快樂的呀
可是   我卻喜歡的好累
整顆心成天跟著妳跑    起伏不定
而妳卻不怎麼在乎似的
好像對妳所做的事情是理所當然一樣
我知道   感情這方面有時候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可是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很想珍惜妳   想給妳很多很多的幸福
可是有時候   心卻又覺得好無力    有時候   說的話得不到回應  
有時候   表現的無關緊要
妳把我放在妳心中那個位置呢    能夠告訴我嗎    
我真的真的很想珍惜妳    真的

-------------------------------------------------------------------------------


喜歡上一個人之後
在奇妙的感情世界裡
心總是緊緊繫著對方
像似著了魔一樣
所有的思緒都會因為對方而起起伏伏
平日不常做的事情
也會因為對方   而勤奮去做
梢有一點不是
便會緊張兮兮的不知如何是好
只要看見對方一個微笑
前一秒鐘前所有煩惱的事   卻全都解開了


遇上愛情   很多事都變成次要了
把對方放在心中的第一位
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先替對方著想
連原本的想法   最喜愛的興趣都可以為對方而改變與放棄
過程會讓人回味   結果更會讓人珍惜






引用自愛情帶來的改變 

感謝http://howen623.pixnet.net/blog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