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開學了

剛開始覺得大家都不熟所以一直往外跑

去別班找以前的人串門子

可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倦了....


只因為不再新鮮嗎?

是因為提不起精神

天天一直微笑   一直傻笑 一直大笑


有時 也會累

當人家很HIGH的跟你聊天的時候要是不HIGH是不是有點不禮貌
當人家LOW的時候你不安慰她是不是很沒良心
當人家跟你不熟的時候又身為同班同學你還是得找機會開個話題給他聊下去
當人家說他又跟那個誰誰誰遇到然後很興奮的樣子是不是不要潑他冷水就算自己會感傷
當我現在都高二了不好好念書是不是很對不起爸媽何況我家不是開銀行沒有錢念私立
當有時候觸景傷情或是想到不該想或是該遺忘的事情的時候有誰的肩膀可以讓我靠可是好朋友已經跟我不同校
當自己被自己的想法折磨了很久後我是怎麼還可以裝的若無其事
當我真的很想直接墮落可是未來卻不給我這個機會
當有時候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像個白癡根本沒辦法找到感情的出口在發誓過要遺忘以後

我真的有點累了

或許平常的我看似堅強
那是用層層的哀傷與壓抑堆積出來的
有誰看的到
有誰看的懂
有誰真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