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我要證明我有認真上國文課沒有在做別的事
所以我要說老師上課講的東西我有記XD

就是老師說男生不會無緣無故對一個女生好

這是重點嗎XD阿災反正就記得拉

你看我上課多認真阿
喔齁齁齁

最近又開始熱了=_=

然後就是呢呵呵
沒有啦~我也不知道在爽什麼有點亢奮了現在=)

阿不過我想應該只是朋友咩XD
那我在high什麼阿現在?!= =
阿就想太多咩是不是(你看我又在high了)
這是秘~~密~~喔~~
阿哈哈哈哈哈(大笑跑掉)

不過也發生一點點a little bit thing
but我想到最後應該也會好一點=)
加油啦**

BY THE WAY
他口乖~我的狀態沒有不開心=)
就是錯覺咩XD
恩~it's a good thing, ok?=)
我的狀態就是我在亢奮的reason拉XD

噢噢噢~秘密不可以講出來所以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